TrendCom

現場記錄器整合加入網路記錄系統

通過無紙記錄器主體(型號: 75ET )將信號通過 Ethernet 通信遠距離傳送到上位機(軟體採用 PC 記錄器專用軟體 MSR128 )。 I/O 模組準備採用遠端 I/O 的 R5 系列。如果無紙記錄器 75ET 出現故障時,資料不能得到保存。考慮到資料丟失的風險,希望做到通信備份,使資料有備份。 R5 系列可以實現嗎?
使用 R5 系列的 2 張通信卡就可以實現通信備份功能。其中 1 張通信卡(型號: R5-NM1 )採用 Modbus 通信,和無紙記錄器主體 75ET 連接。另外,和上位機連接的通信卡(型號: R5-NE1 )採用 Modbus/TCP(Ethernet) 通信。上位機內安裝 PC 記錄器的專用軟體 MSR128 ,可以調整顯示畫面,記錄資料,這樣可以在上位機上得到備份的資料。
FAYIN ENTERPRISE LIMITED